叶任落

第三幕*番茄酱

    “咻”sans用时空瞬移把他和frisk传送到了地上,此时的地上,已经是星空一片,街道上已经沉睡了,每家每户的灯光,已经几乎全灭了。
     “he..已经这么晚了啊..让kid住在我家好了..”
      因为frisk太累了,所以她依偎在sans怀里睡着了,安心地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先看看kid的伤口怎么样了吧,万一加重了伤就不好了。”sans掀开福的裤腿一看,有一块淤青在福的腿上,似乎与其他皮肤格格不入。“呃,似乎先要冰敷一下?真麻烦啊...”sans说罢,用能力,打开了冻在冰箱里的一瓶番茄酱,“啧,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了..还是用番茄酱吧..”,sans又拿来一些绷带和一条毛巾,把番茄酱和毛巾敷在frisk的腿上,“但愿kid能够好起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嘶..我忘了一件事..我上次不就跟着那位女士学着治疗术吗...这真是棘手..但我还没用过呢..要不,试试?”sans的
内心挣扎着..但他还是用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拿开毛巾一看,真的似乎有点用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任何的副作用.

       夜深了,已经用了很多次能力的sans已经显得非常的疲惫了,他把frisk安置在自己的床上,帮她盖好被子,在她的额头,温柔地轻轻落下一吻。“晚安,kid,好梦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